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字醜的同學們有福了

  昨天因泓漢於短短一節課內連氣我四次,搞得我心情大不爽;趁此餘威,順便狠訓一下最近作業亂寫的小鬼們。

  原本只揪出五位令人髮指者:泓漢、家洋、育丞、愷聿、以及遠如。本班已有二位護法、四大法王,再湊個五散人或五行旗也挺好,還沒決定用哪個稱號。

1. 今天,字體改善幅度之大,顯示他們以往非不能也,是不為也。能力若有限,老師不怪你;態度若隨便,實在不應該。
2. 逐一評選,竟又陸續浮出幾位昨天漏網的大老,稱號也漸次往上:六壯士、七仙女、八仙過海、兄弟象,最後竟有整整12位,滿一打!! 很想罵髒話~   難怪最近bird泰老師心情越來越差。
3. 以後各位「雞蛋王」,每天作業都請親自送來讓我檢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huYu Tseng 冷靜阿...這位熱血老師....每次我在辦公室遇到一堆鳥事, 然後看到你的"職場"環境和故事後, 都會忍不住失笑!!

Dantes Ho 雖然已經20多年但我還是可以作證您的字確實漂亮過火, 不要給小朋友這麼多壓力啦

陳正泰 c++:阿蟑這陣子煩心事太多,有感而發一句:「bird泰,你選了正確的道路。」我自己也這麼認為,氣也沒法真的氣,倒是好笑的成份居多。
小幹:感謝「您」的褒獎--幹嘛用這麼禮貌的詞兒?
我只拿1/10的標準要求,最基本的整齊度要有啦!

William Hung 你的1/10?...標準太高了啦...

Yu-chieh Chang Bird泰的字實在是太漂亮了啦....對現在的學生而言....你要向下調整你的標準啦.....1/00 or1/1000都可以...

陳正泰 你們要害我今天嘴巴爽笑到痛咧!
自從給老婆那封情書之後,就沒怎麼寫字了.都是打電腦。
感謝各位對我的字還有些正面回憶--真的有爽~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