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與小三泡溫泉

  小三是我大學國樂社時期的學弟,大學時在外租屋,兩人就住同一棟;當兵時他先去左營做海陸、我隨後跟著去當涼涼海官,一同走訪了不少好玩去處;因見他好欺負,我回新竹工作後、特地留了公寓中的一間給他,兩人孽緣就這麼糾纏不清了好多年。直到我考上教師回台北,他才終於擺脫我的魔掌。

  不見已年餘,這回趁著他放假回台北,相約泡個野溪溫泉……噹噹!當日到達入口時已是夜色昏暗,走沒幾十公尺,強流塞路,硬挺著也攻不上,只得頹然而返。不到溫泉心不死啦!野溪泡不成,殺去溫泉屋泡泡也爽。回程再把原預備在野溪旁煮食的晚餐、找個涼庭解決。。。

▼當日霪雨不斷,難怪溪水暴漲
98_與小三遊磺溪0
▼只有小帥哥撐不住場面,非得大帥哥出馬
98_與小三遊磺溪3

▼十一年份的光陽125乖乖趴著,微亮爐火靜謐燃著
98_與小三遊磺溪2 
▼涼庭外的雨絲怕咱們寂寞,跳著翻花舞助興
98_與小三遊磺溪5

.

1 則留言:

coque 提到...

真是繼真治後,又一個驚喜!
其實我有連上你的部落格看過,你不是有次e-mail給大家嗎?
知道你有個可愛的寶寶!
非常羨慕耶!
你老婆很漂亮喔!真有你的XD
我也結婚了!不過還沒有寶寶
我老公看了你的寶寶照片,忌妒得不的了!
趕快把”好孕”傳給我吧!

看你這幾年走過的地方也很多啊!
不過,有寶寶的確要失去自由好一段時間
這也是我拖到現在的原因之一
你和小三都沒什麼變耶!
婚後還能這樣自在的跑去和哥兒們玩耍,真不容易
小三也結婚了嗎?
還記得Jeff嗎?他也結婚了

對了!想起來
有收到你的臉書邀請
置之不理實在不太禮貌
不過因為很少用,功能非常不熟
我是用另一個email申請:d94121008@ntu.edu.tw
非常呆的,到現在還不會使用加入好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