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小鬼們為bird泰老師慶生

  結業式前一天,幾個小女生們交頭接耳,且不准老師我在旁偷聽,各位知道,此時配合就對了,別多問。
  隔日一大早,小鬼們到停車場堵我,遲愛更規定咱要閉起眼睛--其實離教室還老大一截,現在閉會太早否?別懷疑,照做就對了。行進過程中扶著遲小愛的背,還真的沒張開眼,怪可怕的,踽踽慢行、跌跌撞撞,這一段彷彿可比馬拉松。下學期也要讓小朋友來玩玩,體驗盲胞辛苦的滋味。
  進教室,蒙赦睜眼,禮炮們立即狂射而來,邊要享受節慶氣氛、還邊得叮嚀小鬼們不得朝頭臉噴、以免危險。禮炮放完,平日較貼心的小朋友便即上前擁抱咱這位鬼面佛心--雖則平日待諸位頗嚴,然而大伙兒皆知老師苦心,值了!沛妘還不大高興,怪咱沒掉淚--實則老師心中是很感動的,再多兩秒就會哭啦~
  今天相機不作美,電力只剩1分鐘,在此陰影下,一切攝影都成了快動作,拍糊也顧不得。
  稍後再順著晉綸媽的「寒假有一週是農曆年、期待該週是無作業之完全假期」建議,將原先50個成語的串故事作業減成30個,小鬼們讓老師開心、咱也得回報一番囉。
  各位小鬼,非常榮幸能教到你們,期待未來一年半繼續教學相長!

  有些話要對阿高說,另成一篇…
小鬼為我慶生-0小鬼為我慶生-1小鬼為我慶生-2小鬼為我慶生-3小鬼為我慶生-4小鬼為我慶生-5小鬼為我慶生-6小鬼為我慶生-7小鬼為我慶生-8小鬼為我慶生-9小鬼為我慶生-10小鬼為我慶生-11小鬼為我慶生-12小鬼為我慶生-13小鬼為我慶生-14小鬼為我慶生-15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定要的
下一次我們提早會規劃的
讓老師驚喜連連喔!
老師擬下一次也要乖乖配合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