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收整高手2_大開殺戒

  花了一個鐘頭,愉快key完內容,順便重溫這兩天來的努力。就在上傳的前一分鐘,上帝決定試煉我,派老婆來不小心踢掉插頭--沒錯!我還沒存檔!歐買尬!阿妹名曲於焉浮上心頭: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於是倔脾氣的我,決定即使睡眠不足,也要邊訐譙邊完成它。心得:打word文件時都記得隨時存檔,怎麼寫網誌就變笨啦?

【收整前勉強一覽】  你可以想像自己進入一個消化不良鯨魚的胃。
010_收整後陽台 011_收整後陽台 012_收整後陽台 013_收整後陽台
014_收整後陽台

  這張好玩,它們是兩片抽油煙機的濾網,因被燻黑而遭換下。兩週前在流理台下找到它,當時扔掉了。兩週後卻又在後陽台發現,老媽的理由是這一片要五百元咧,好貴的!那麼,老媽你還會用到它嗎?不會?不會!還留著做紀念幹啥~



【收整中】  每一樣都要攤在客廳下遭受檢視。其中發現四組從來沒用過的鍋具,甚至連包裝盒都是新的。我也要負一半責任,因為其中兩件是教師節禮品--現金最實在啦!送這種無用物,佔空間又浪費地球資源,我倒寧願你什麼都別發。
015_收整後陽台 016_收整後陽台 017_收整後陽台 018_收整後陽台

【收整後賞心悅目圖】
019_收整後陽台
排列整齊分門別類綱舉目張 020_收整後陽台三根晒衣桿,最左那根被熱水器與兩台冷氣鳩佔鵲巢,晒衣功能已廢…
021_收整後陽台因此我將晒襪架都往這一排移動。這個鐵製是新買的,幾何設計佳,以最小體積吊最多東西,又比塑膠的堅固,很不錯用。
027_收整後陽台上頭那個是淘汰的,因老媽搆不到,故拿它接力。您看,這角度也仔細校過,以使初入後陽台者看不見它。
022_收整後陽台這更經典。經過一番巧思變造,將它卡在冷氣下,空間利用百分百。後來微調得更棒,可不想照了。
023_收整後陽台原本晒衣架們四海為家,這回也被我一併趕到「無晒衣之用」這排。
024_收整後陽台

  洗衣機左方小小空隙,可是有大大用場。除了放鐵梯,那些掃帚、拖把、晒衣撐等長柄物都收斂於此。還沒完,鐵梯後方隱藏著兩大桶油漆、油漆滾輪與滾盤、以及一個調油漆的空桶--這空桶最經典,卡下它後,原本因地面不平而稍晃的洗衣機馬上立正站好。還沒完嘿!因裝冷氣而被卸下的窗子,老媽捨不得丟,特命我為它們找一個家--也就是洗衣機正後方那一小片薄到讓你幾乎忘了它存在的狹長空間。拿來放窗子,再恰當不過。



 025_收整後陽台洗衣機上方,向右看~齊! 026_收整後陽台回顧。地上黃色的兩箱,一是米酒、一是米酒水,老婆坐完月子就會收掉;後面的綠色桶子也將收掉。屆時將達成我徹底拓寬走道的遠大理想。
028_收整後陽台最右一排的晒衣鏈被我改良… 029_收整後陽台原本它不夠長,只能鉤在鐵窗邊,彆&癟。咱特地加了段童軍繩,調至恰到好處,讓它能緊緊鉤在天花板、從這頭到那頭。中間再鉤住,多製造一個受力點,分散濕衣的重力。
030_收整後陽台您看,連繩子綁法都有講究,一截一結。考慮著是否要把學校另一根童軍繩也拿回來補強。

  ……落掉不少內容,可不想再補。人生嘛,不如意事十有八九。這篇仍和寶寶有關的,我是因為她才開始整理家庭環境-_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