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岳父母來訪

  請先從【愛妻與寶寶】上一篇「佛心又來~ 宰雞坐月子」那篇看過來……這就是助我成佛的岳父母大人之盧山真面。我的額頭正在追隨岳丈大人的腳步呢!在此不便過於稀噓。往好處想,也許老婆之所以看上我,此點頗佔份量亦未可知?
011_繡芳與岳父母 008_繡芳與岳父母




  照片中的可愛小女孩是老婆的姪女。那位包紅巾的可愛小小女孩是我女兒!每回都忍不住再說一遍:真~可~愛~
  左圖是老婆突發奇想,讓兩人互當比例尺。

009_繡芳與岳父母姪女才要上大班.擺在我女兒身旁.仍舊顯大.像是網球對上保齡球
010_繡芳與岳父母靜態照還不過癮,非要親自動手做,玩個抱抱也爽。老實說,咱心底有點剉,滑下來可怎麼是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