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陪產記11_漏網相片

  雅月老師抱怨著為何一直沒有新相片?這迫使我今晚無論如何將陪產記做個結束,才能起個新頭……衝啊~

【慈濟健保房】
  勤儉持家的老婆再次發功,不顧先生與婆婆的反對,執意入住免錢的三人一間健保房。慈濟價目表是這樣:雙人房,則再貼2000元/每日;單人房,那就要貼3600元/每日囉。
  後來發現,若寶寶未與咱母嬰同室,三人房也似乎不致太慘,因為三不五時便得出門去餵奶,進進出出的不得閒。走筆至此,老婆在旁追加一句:要自備耳塞--因為轉入病房頭一天,靠窗那床的老公鼾聲奇大,此時便可由數學遞移率推得兩只耳塞價值三千六,真划算。其實我不用耳塞也照酣眠,因為兩天沒睡了,一倒頭便是不醒人事。
056057
  三人房的小缺陷是隱私權稍差。咱們要不到靠窗那一床,只得退而求其次,要門邊的--千萬不能要中間的,您到現場一看便知緣由。而門邊位嘛,大家出入時隨意張望、皆是一覽無遺(如左圖)。此時聰明的bird泰開始運作他的鳥腦袋,將床頭掛點滴那一桿大挪移至家屬床腳撐住床帘(如右圖)。如此一來,除非你身高一米九以上,否則是望穿秋水也望不進來嘍~ 即將入住慈濟的諸位大德們,如果您福報夠,就能找到我這網誌,學下這步,從而享受這款準單人VIP空間。

072073
  第二天正午,靠窗那床大鼾公出院了;而中間床已在稍早時受不了而轉入單人房。咱趕緊拉開三床間的隔帘,享受一下比三千六還大的空間感。照片中尺寸小小的老婆也很high地比著勝利手勢充當比例尺。

058這張太糟.粗心把拔忘了調滅閃光燈.只得慌張閃開鏡頭.希冀寶寶脆弱的眼睛未受傷
061病房亂亂糟糟.不想再攜入拖鞋佔空間.可涼鞋於穿脫間又是處處不便.正苦惱間.發現我這款後面可解開!爽啦~(右下角一小坨肉色物體是我的腳後跟)

093可愛小腳.那足環彷如85度C
095
看到沒?真xx夠修長唄!對照把拔的粗短拇指甲.其間感嘆與慶幸更顯雜陳之五味~097
  這張不屬漏網照,而是票選最可愛照片冠軍!評審只有兩位,就是把拔與馬麻。咱寶貝出生第一天就會笑,當時嚇壞她老爸。可後來每回看她笑,一股有女萬事足之感立刻盈滿胸臆間。您看這張,非但笑,還更高一層,似笑非笑,另加三分滿足的表情。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rd泰,恭喜妳當爸爸了,你的小嬰兒很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