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陪產記10_快樂賦歸

  在醫院的時間被切得零零碎碎,沒一天睡飽過。每四個小時被挖起來一次推著輪椅送老婆去加護病房餵奶;幫她強力綁束腹帶是我,架著她泡盆是我,加熱食物是我,清理碗盤是我,和護士們周旋、填下相當於一年份量的表格、被他們呼來喚去當雜工也是我…。好辛苦嗎?不不不,好幸福,這點小事何足掛齒?只要想到老婆痛到破錶而大叫那高分貝的音量,心裡只有憐惜。苦在不能替她痛,真希望能幫她做越多越好。再看到可愛寶寶,更加感謝她辛苦懷胎十月,培養這麼一個天使下凡來逗我開心。目前唯一擔心的是老婆大人會因我太愛寶寶而吃醋~

  整五天,終於出院。傻傻的我當初還想帶筆電入院,閒暇時可打發時間……果然是沒陪產過的新手老公才有的蠢主意。
099慈濟大廳.非來一張不可 100幹嘛再來一張?原來是熱心阿伯有老花眼.只得一試再試
101終於.這張清楚了.寶寶也被切掉一半

  人家如此熱心,不好責怪,只能趁他走遠後趕緊另外拜託人再拍。
 102103104
  這次同樣所託非人。這位熱心大姐毫無預警連拍三張,於是三張同樣模糊。不必放大了,至少留個遐想。
105這張有意義啊~老婆大人規定我把車開回家,換騎摩托車過來,因為勤儉持家的她,不願拿錢孝敬停車場。而我騎入慈濟機車停車場時,滿眼車陣,就剩這個空位,128--哇哈!恰好是我生日啦~
  如同三重師父所說,這次是菩薩賜給我的。在老婆三次流產後,這緣份格外珍貴。



106

  平安返抵家門,寶寶酣眠依然--真是太幸福啦!^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