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品瑜的禮物

Resize of 11  今天游泳課,全五年級拉往游泳池,臨行前,品瑜塞給bird泰老師一個精心打扮的紙袋,我沒問,想當然是補送教師節禮物吧? 可怎麼在出門時給呢?又是如此精美,讓我一路上細心呵護之,深怕碰傷了紙袋的哪怕一絲纖維or一根毫毛~ 而且啊,品瑜我只帶她一二年級,目前她不在我班,是隔壁班的…這樣還知道要孝敬我老人家,更加感動咧!
  游泳畢,回校後,趕緊找品瑜來拍照留念,你看照片中兩人多開心? 什麼咧,她起初死不肯照,被逼急了還撂下話:「這是我媽送的,不是我要送的。」害我已屬不夠美白的臉蛋再添一層黑影-___-||。 可惡,不管你,非照不可,最後折衷,拉可欣一起,品瑜方才願拍(如左下圖)。

  袋子著實精美,值得放大欣賞(如右下圖)。裡頭什麼寶貝?品瑜媽自製的、我老婆很愛吃的東西~

Resize of 12 Resize of 13Resize of 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