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外甥哭鬧.老媽束手無策


  如題,哭個什麼勁兒?原來是六歲的小外甥學做電視上的美勞垃圾桶,上次還頗成功,這次卻怎麼也弄不好,因此坐在地上一哭而鬧三上吊地撒潑。他外婆沒輒,只會嚷嚷著「再哭就把你送回家!」
  正在寫網誌的舅舅bird泰我看不下去了,出房門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經瞭解來龍去脈,再知道他想做什麼之後,乾脆一步一步教外甥如何思考製作過程使其順暢…結局便是我拍下來的兩張成功作品。
  老媽感嘆:還是你有辦法。bird泰自己感嘆:我在教班上孩子時,常為了時間不夠而發急、甚至發怒。其實我是挺有能力教會他們的,這次小事件提醒了我:急事亦得緩辦,否則欲速則不達~ 也許緩辦所能做的事少了些,可質量絕對是高很多的。
.

2 則留言:

隆隆 提到...

你這個故事我應該可以跟我老闆講一下~~~
不是我們無能, 而是時間不夠!
不過下場應該是~~~~~~~~~你們給我滾!!!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期待你趕快和老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