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980830_開學第一封

【健康中心有一份類似的調查單,這封就不發了】

親愛的家長:

您好! 很高興與您們結下這段兩年的緣分,想必咱們上輩子必定有所淵源呵^_^ 班級事務,千頭萬緒,無法一氣與您說畢,此信先只列出最急、最重要的事項。往後我會不定時以電話或書信方式與您交流重要事項,期盼在您我共同努力下,讓孩子有一段健康、快樂、充實、精進的學校生活。

1. 我的聯絡電話:家中_02-2948xxxx。手機_0918-xxxxxx(每晚9點以前)

2. 家庭狀況調查:若您家中為清寒、低收入戶、或遭變故、或為受災戶等情形,請讓我知曉,我將為您申請各項補助。這些補助有時效性的,過期不候,因此我們動作要快些!信末附回條,煩請您詳實填寫,以使班務更加順暢,感恩~

迴龍國中小501導師 陳正泰敬上 98.08.30

---------------------------------------------------沿-----------------------------------------------------------------------------------------

980830_開學第一封

學生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座號______ 生日_____________指定診所_____________________

父手機_____________________母手機______________________家中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

欲申請午餐費、學雜費等補助 □是 □否

您對老師的叮嚀 (舉凡孩子的學習狀況、個性、特殊病史、任何需要我為您注意的事項,或者與我溝通教學理念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