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導師642_【母親節特輯】洗洗手

 不好意思,先記錄阿泰老師的媽媽。。。媽媽我愛您!謝謝上天賜予我們這段緣份,有您在,我的心就很安定、很滿足、很幸福。我要永遠孝順您,下輩子還要當您兒子。



【簡單卻幸福】
 中年以後,愈發覺得和家人們相守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沒有眴爛、不靠激情,晚飯後圍著一塊蛋糕,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不過講實話,這次提拉米酥有些恐怖,奶油太多啦!


【與前世情人約會】
 搬來桃園恁多年,就這次闖虎頭山最深入,從桃園高中入口、走到環保公園了。以前帶兩個小傢伙去爬,沒擋頭的小人們很快就喊累,總是草草而返。這回小鬼頭去陪他們媽媽了,我則陪我媽咪,約會喲~






【洗洗手】
 這是輔導室策劃的活動,超棒!而且家長們回傳的照片「驚心動魄」,是要比厲害嗎?怎麼都這麼豐富喲,好有創意。除此之外,裡頭更散發著濃濃的親情,每一張看了都窩心。。。

































【貼心甜蜜飲】
 蘭映老師請他們班喝飲料之外,也請三年級老師們每人一杯,我以男性身份沾了母親節的光呵。。。結果被同學們嫌棄,罰我抄課文。自我安慰一下:可見平時環保教育做得還挺不錯@_@



【神祕小禮】
 幾位女生交頭接耳,我還斥責她們:「上課了,快坐好!」原來是要送我禮物呵,真歹勢。 平日裡帶領這27個小蘿蔔頭,勉強也可算是「半個母親」唄?呵呵~




【超級全家福】
 這就是我的孩子們,是不是個個可愛又活潑嗯?很難選出一張全部人表情都讚的,乾脆大四喜都擺上來,自個兒選囉~





祝福各位。母親節快樂!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