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導師283_園遊會

感謝各位家長們的協助,今天收攤時極端順利;整個園遊會過程中,我隨時注意不慎打翻的飲料,立即清理,也減少了收尾時的麻煩;整個過程又沒出什麼大疪漏,孩子們做生意也挺投入,真是開心的一天~ 
以下稍事記錄。。。

【闖空門】
上屆學生,一大票跑到咱社區研發園遊會要賣的可樂雞翅,順便突襲我。當時只穿個短褲練書法,真被他們嚇一跳~
一個很害羞,一群就變得很瘋狂。


趕緊帶他們去社區的遊戲區,陪我家兒子、女兒玩鬼抓人,我家小鬼規定我要當鬼,一跑起來才驚覺肚上肥油晃晃動,該認真減一下了。
臨去乾杯!
正在練的書法,還要加強



【緊鑼密鼓】
大家海報畫爽爽,折價券隨便寫,比開支票還大方。
隔壁班同學排隊領取咧!


滿滿一疊,真的有海派


海報大隊們也在加緊趕工。























以下是班級招牌製作,同樣用這招「化整為零」,真好用、效率高!
大家自己選擇想畫的字,最後由我組裝


沒入選的字也別灰心,它們仍起到裝飾邊框的積極作用。
手邊只有白紙,如果是黑底,效果更佳。


園遊會前一天,搬桌子下來預習,熟悉動線及擺設


【正式開跑】
還沒拿下樓,先在教室玩起來了。


哈!這個位置專門留給老師戳的


老師得到的獎品~


下樓開賣啦!














乾冰汽水的生意很好耶!還排隊~


師母+師子(吼~)、師女也來捧場


小鬼非要玩遊樂設施不可~



再次感謝大家,有您們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