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導師189_為台語老師(麥姐)慶祝。退。休。快。樂~

.
麥姐教完我們這一屆,就要退休爽爽過生活了,心中滿滿的 (嫉妒) 祝福。學期末最後一次美勞,就是請大家畫出感謝她的卡片。麥姐慈祥、開朗、豁達,孩子們都很愛她;這次美勞,連平常不大愛畫的小睿和志穎等人,都卯足勁貫注他們的感恩於畫紙上。
- 麥姐還時常塞些小零嘴給我,連我兩個小孩都很愛她,哈~
- 本班「活潑指數」偏高,多虧麥姐的好修養,才能受得了他們。如果不嫌棄,一年後過膩了退休生活,希望還來帶我班的台語課呵~






小朋友也真厲害:
1、首先是雨珊,畫完卡片後,在黑板上開始另一波彩繪。。。儘管端午節文不甚對題,總是一番心意啦。
2、大家商量著躲進我的小房間,等麥姐進來再給她個SUPRISE
3、我在電腦上準備好的背景音樂(阿妹。芳草碧連天),情急下顧著錄影忘了請人PLAY,也是榮誠主動COVER,漂亮!


▲麥姐頸上的紙鶴串就是左邊那位想插花的阿寬傑作。

▲排除干擾,認真來一張! 珍重再見

▲麥老師小小慶祝退休儀式。成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