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導師176_園遊會前報告

.
家長們好:  
   健康操over,月考over,再等本週六園遊會也over,終於能稍喘口氣。以下幾點報告:

1、場地分配
我最初構想是「套圈圈」遊戲,不料陸續有小朋友想另起爐灶,賣點別的。大家能有自己的想法和衝勁,我非常開心,從旁指導後,也樂觀其成。不過問題來了:攤位就那麼點大,怎塞得進眾家英雄? 要砍掉哪一組嗎?這樣也不好。
最終決定依販賣內容,各組互相配合+折衝。當天預期會比較擠、比較亂,還請各位見諒。 不過如果大家都能體驗當老闆的滋味,我相信這點犧牲是值得的。

2、會前教育
我要求各組交上計劃書,內容須包含:材料來源、如何分工、盈餘的分配辦法等等。明後天我會再找各組組員口頭詢問以double check,希望大家在歡樂之餘,也能學習到規劃事情的要點

3、文藝青年
等這兩天園遊會忙完,下週二起恢復《論語》和甲骨文教學,我已迫不及待了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