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導師084_大業初次園遊會


感謝家長們這一整天的協助;若無你們,這天鐵定遜色很多!


瑣碎記錄了一些前置作業,無奈google相片自動備份雖省事,卻不是太好用,分類困難,以致有些照片失蹤,就隨緣吧~
▲我完全沒吩咐,孩子就自發動起來了!

▲自印傳單,準備大灑英雄帖

▲自製自HIGH。抱歉,諸位作品實在製造太多小屑垃圾,
園遊會後不能再做了,大家真的掃不勝掃。

▲似乎在帳篷外該來張大的
購買材料後沒兩天,孩子就產出恁優作品!

▲攤位都還沒擺出去,先在班上玩開了

▲誠哥當天一早亮出滾燙傳單

▲涵媽厲害! 這盆手藝花美不勝收

▲園遊會一早,播放半年多來為孩子們拍的照片、影片,打算給家長們看。
哇咧別說家長,連小朋友都還沒來齊,最後只有燁媽稍微看到幾張,聞個香意思一下~

▲外掃區最近直掉木棉花,早上請全班下樓加強打掃,我在樓上偷瞄。
看著某些皮蛋只顧玩,頗有下去吼叫管制的衝動,再忍忍。。。
十分鐘後,玩爽了,份內事仍舊完成無誤。幸虧我忍住這段,讓自制力發酵,讚啦!

▲都實彈擺攤了我才看到他們的傳單,趕緊補一張!

▲海報媽旁黏海報孩,氣勢中帶溫柔啦~ (真愛掰)

▲心型這張補黏上去,FU更讚了


孩子們真的很讚!全自動擊發。幸虧前兩天改分組辦法,由「分時段」改為「一氣通貫」,否則順暢度會被我自己毀掉~
▲很讚一!

▲很讚二!

▲很讚三!

▲恩哥他姐來推銷冬瓜茶,是我買的第一樣商品,記念一下
左手拿手機,右手按快門,那杯本該記念的冬瓜茶好像在地上?-__-

▲答應六12同學來闖他們鬼屋。。。
哇咧也太熱門了吧!在門外聊一陣後,默默使出鬼溜法~

▲園遊會中場,攤內累積不少空瓶罐,
派出三大護法助我一塊兒收拾,謝啦!

▲本日阿泰師心中最重要男女主角終於登場!
皆因女主角賴床,才混到這麼晚~

▲加贈前一所學校的好同事!
好事將近,不過我得守口至好願如償後~

▲同場加映:晚上全家出門吃飯,中庭花園內巧遇這隻蛞輸。
為免你成為路人腳下亡魂,特備枯葉一紙,渡你至彼土壤中。
阿。彌。陀。佛。~
嘆,真的懶很多了,以前這種照片會另開專欄,放在【環保天地】內,現在都送做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