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科任022_嘴「健」的下場

前兩天才po了一句:「我喜歡程式語言的簡潔~


昨天,滿滿六堂課擺在面前的週二早晨,校長約談我:「阿泰老師,電子工程所畢業的是吧? 我想找你來帶學校的【機器人大賽】,我們學校每年都進入全國賽,是有傳統的強校,blablabla」

後面的bla三次方是我在震驚之餘沒聽清的話。當下第一念:「吼!一個科展就搞得我頭變兩個大了,怎麼還沒消化就來第二樁哪?」

氣功老師教我的正念思考趕緊來救駕:「如果沒這case,你是一輩子也不會碰機器人的,當成人生中的歡樂小插曲唄~」


總之:只要不是在電子公司碰這個,都還不致於太噁。加油吧!新火花我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