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教育省思49 【擁抱的意義】

只想簡短寫:我花錢上過一堂課,三天要價六萬,好貴。其中一節教人擁抱,還設計情境,讓我想到過世的奶奶和爸爸,我再也沒有機會抱抱他們,說一聲「我愛你」了。(寫到此處又想哭)

和同學們分享到這兒,果然我掌不住,掩面哭了起來,好些小朋友想到自己過世的親人,也哭得很慘;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省思:
1. 我們班擁有許多善良而柔軟的心,好溫暖~
2. 大家要珍惜在世的親友,常常擁抱他們,讓他們知道你的在乎。
3. 奶奶,我好想你,很抱歉從前沒有好好孝敬你,我總為此感到遺憾。。。

2 則留言:

筱妍 提到...

老師
你打這個我又快哭哩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哭一哭,抒發一下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