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29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項鈺淇,
興趣是打羽球,
綽號是布丁或笨淇。
將來的志向是:當個像『阿基師』一樣的名廚,就算「上刀山,下油鍋」我也一定要當
如果這個願望實現了,我會煮許多美味可口的料理給大家吃,(會賣很便宜哦!)
爸爸說:東西要賣得好吃又便宜,如果很貴,再好吃也沒用。
所以我一定要照爸爸的話把食物煮的好吃賣的又便宜。
我跟同學的相處狀況嘛.....應該是時好時壞吧(應該)
有時我的火氣較大,請大家多多包涵。

1 則留言:

鈺淇 提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項鈺淇,
興趣是打羽球,綽號是布丁或笨淇。
將來的志向是;當個像『阿基師』一樣的名廚,
就算「上刀山,下油鍋」我也一定要當,
如果這個願望實現了,我會煮許多美味可口的料理給大家吃
(會賣很便宜哦!)
爸爸說;「東西要賣得好吃又便宜,如果很貴,再好吃也沒用。」
所以我一定要照爸爸的話 把食物賣得好吃又便宜。
我跟同學的相處狀況嘛....應該是時好時壞吧!
( 應該) 有時我的火氣較大,請大家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