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26

家裡的狗lulu,「她」擁有一個可愛的小臉蛋,想要成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卻因為常常叫來叫去而被罵。
我是家中的『獨女』,原本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卻因為我的引狼入室引進了小狗lulu,而被他佔據,但我在家中還是有崇高的地位,每當我考第一名一定會有豐富的禮物、美食在前面等我。
其實我是個『混血兒』﹝中國混台灣﹞,在迴龍我是個家喻戶曉的大人物﹝因為我常常考第一名﹞,我的綽號叫妹妹,名叫林鎂 ﹝很熟悉吧!﹞
我很喜歡畫畫,就跟達文西一樣,他畫的蒙娜莉莎被展示在美術館,我畫的「媽媽」被展示在家中的牆壁上,還被lulu咬一個洞
最後我以真心祝福大家學業成功、事事順利﹝可是不要超過我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參加桃園縣舉辦的社區美感體驗營。 我門首先去了龍崗公園,看到掉在榕樹下的玻璃平搖搖欲墜深怕他會掉下來雜的我頭破血流,那裡的八卦椅可以坐18個小孩(只不過好擠喔~),這個地方雖然很環保,但安全性卻很不好,差點害我跌倒50次。 接下來我們到了廣豐公園,看到許多鴨子,但一直有人說「北平烤鴨.北平烤鴨」,我就很小很小聲的說『好吃喔.好吃喔』,到了某個地方導覽員說:「這是依照毛巾的材質作的」,但我怎麼看看起來就像是蜂窩。 最後我們到了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我們繞那裡一圈,所看到的都是埤塘,由於天氣太熱,我們一直跑向廁所洗臉在氣喘如牛的情況下上了遊覽車。 最後我已真心建議大家去八德的...公園玩(可是不要曬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