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3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周思妤,生日是90年6月28日,星座是巨蟹座,血型是o型,雖然我畫畫不好,但非常有興趣.

我有3個家人,有媽媽,爸爸跟我.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我該作什麼才好.只希望到時候,能有國中和高中唸,對於玩電腦遊戲,自認為很有天份.真希望我有屬於自己的電腦,而且是筆記型的.

非常開心有緣能跟大家同一個班級,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學習,共同勉勵.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周思妤,生日是90年6月28日,星座是巨蟹座,血型是o型,雖然我畫畫不好,但非常有興趣.

我有3個家人,有媽媽,爸爸跟我.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我該作什麼才好.只希望到時候,能有國中和高中唸,對於玩電腦遊戲,自認為很有天份.真希望我有屬於自己的電腦,而且是筆記型的.

非常開心有緣能跟大家同一個班級,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學習,共同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