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21

我叫岑宜宣,
生日是四月七日,
理所當然,星座是牡羊,
血型是ㄛ型,
我的好朋友有廖容萱.林鎂.項鈺淇.蔡茵如.林芷如.王世安......等等,還有很多人.
再來介紹我自己,身高是148.8,體重...就不方便公開啦!!
喜歡的偶像有寺唯宏正.邵翔.胡宇崴.東城衛.還有強辯樂團.
至於喜歡的歌也有很多,差不多也有好幾十首呢!!
我最想要收到的禮物是吉他,可是一定要等到高中或大學才能收到這個禮物~
夢想是到劇校讀書,因為長大我想成為一位演員,
我非常希望我的夢想能夠成真,也希望爸媽可以幫我!!
我的自我介紹到此結束!

補充興趣:玩B-BOX和聽音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補充興趣:玩B-BOX和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