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游泳課,沒參加的同學,咱出了功課:報紙上找出成語二十個,讓咱檢查通過後,自己再精選十個,串出一篇故事。其中珏玲這篇雖不是挺精煉,卻有寓教於樂之效,特請她撥冗key上班網以饗同學…






 我們班的老師
    我們班有個可怕的老師,每次上課都讓我的心七上八下,常常嚇得我肚子好痛。
    有次上國語課,老師三姑六婆的開始講故事,大家覺得老師一心二用,你們別看老師很好玩,功
課方面可是超可怕的,而且每天都要考試,老師在上面監視,四面楚歌,害同學感覺九死一生,逃也逃不了.
    體育課時,老師講說下次有躲避球比賽,所以要練習。練到一半時,老師在罵林皓偉為什麼不進去打,功課已經那麼爛了(註一),我覺得老師還可以一石二鳥的罵人,好厲害;
    上自然課時,蔡于萱不在焉 ,老師罵她上課不專心,他卻一五一十的把實情告訴老師(註二),
    上次佈置公告欄,老師說要回收再利用,於是收集果汁的塑膠瓶子,公告欄因此佈置的五花八門 、非常美麗。老師盡他的力量教我們功課,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註三)
      我要謝謝我們的老師,雖然有時候很兇,但是爸媽都說那是為我們好,所以我要改掉我的壞習慣,我要說:老師,謝謝.(註四)


註一:我不可能講這種沒品話,而且皓偉功課並不爛。
註二:有啥實情?你不寫大家怎知?
註三:老師只有一個,如何八仙?是指教書手段多樣?
註四:希望有一天不必爸媽說,你也能感受到:老師是為你們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