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導師696_109年。大業國小運動會

1、今年被可敬對手401嚇出一身冷汗,賽前一週狂練團競,幸好有止跌回升。

2、本班跑步素質是歷年來我帶過班級中最整齊的,接力賽也是早早就練了。儘管賽前兩天成得(最後一棒)受傷無法上場、比賽當場小洋洋掉棒狠剉我一下,所幸最終仍能修成正果。最後以一步之差贏得冠軍,反倒成了更加戲劇性而難忘的結局。

3、這陣子迷上影片剪輯,這兩項賽事正好讓我練習,家長們又提供了各種角度的影片,再好不過了。

4、其他的節目,我就不大關心了呵,不好意思吶~

【60公尺賽跑】

 兒子很在意速度,偏生他是班上年紀最小、個頭也最小。每每心懷愧疚,拖慢一個月再生你就好了~




【團體競賽】
 前一篇班網寫過了,總之是三個字:練、練、練。
手機無法讀影片?附上連結

▲賽前拉筋,6班跑來插花,這畫面意外的具有整齊美。
6班偷偷在後面跟著做,想沾點「王氣」,呵呵~








【青黃拔河】
 全校四五六年級,每班各派2位,分成青隊、黃隊。。。這都不重要,我眼裡只有自己班的星媛和晟恩啦~



【青黃接力】
 同樣的,影片中就以咱們的予岑和長鴻為主角,其他人稍微帶過即可~







【大隊接力】
 今年在賽前就知道會接近冠軍了,只不知現場能否減少失誤、維持水平? ANS:結局是圓滿的,爽~

 成得擔任最後一棒,賽前兩天竟然受傷,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心疼吶;幸好亦翔也不辱使命,順利完成任務。他這學期才轉來,之前沒和大伙兒配過默契,也沒受過我多少訓練,能有如此表現,已屬難能可貴,讚!
 成得雖未能親身上場,心仍然與大家同在的。本預定如拿到「精神總錦標」,就派他上場領取,不過今天獎沒落在咱班。。。其實這才正常,一來已奪兩個獎項、不要再佔名額,二來本班秩序實在欠佳(羞),去年拿獎真是意外(@__@)
手機無法讀影片?附上連結





▲咱寶貝兒子也開心得很,有追近,雖敗猶榮!
他老爸也開心得很,幸好沒追過~


【親朋好友】
 運動會另一件開心事,便是過往學生回來串門子,看到他們平安健康,我心中也喜樂。
▲祈勳最有心,去年也是他,還沒開場,
就跑來我教室打招呼!

▲發現慈媽沒有卸口罩,想再來一張,
她硬是不脫,說是沒睡飽、不好看
▲曉柔和柔媽每回見我都要謝一次,
說我教的論語和作文超好用~


【其它花絮】
▲親師趣味賽前,和主任合影
▲我很愛這次的海報,運動會結束後,
還特地拿回教室重貼
▲這張也重回教室佈告欄懷抱。
去年302那張忘了取回,還小難過了一陣~
▲嘩~好帥!



▲結尾,當然是這張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