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鳥刀小試

欲欣賞最新文章,請點選本頁頂端之「bird泰。閒。扯。淡」

估量著本學期班網改用網誌形式玩玩看,恰好google有現成的,就試試唄。
關於迴龍國小的文章,請至頁面右邊點選相關的超連結們。
內容陸續增添中,敬請期待哦~

以下是我從前帶班時的自製手工網頁:
92年迴龍國小一年三班
93年迴龍國小二年三班
94年迴龍國小一年三班
95年迴龍國小二年三班
96年迴龍國小五年四班
97年迴龍國小六年四班
豹眼鑲金刀之獨眼龍:一流耶~


還有些個人網的東西,有空再放上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嗯...
我以為老師今年偷懶沒有用手工做班網了(冏)
回來看看:D
我有把老師的話放在心上!
《千萬不要學壞》
現在跟柳丁一起去讀三多
自己改變自己了
不像以前那樣了
真的很感謝老師最後給我的那句話
『不管以後怎麼樣,千萬不要學壞』
聽完老師這句話
去三多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謝謝老師.....
有時候跟柳丁聊天都有聊到老師
能感受之前對我們的用心
還有想要為我們好的想法...
跟老師說一聲對不起..
很想再畢業那天跟老師說沒有勇氣跟老師說...
老師你真的很用心...
國中沒有老師自製的考卷...考起來變得好奇怪...
浪費了六年的時間...
真的回頭看看浪費了六年
還是很謝謝老師給我的那句話
給我自己一次機會
改變自己...
在三多過的很好:D
老師加油~
※老師送我的那句話或許會受用一輩子吧...我想
教師節還有三天 先預祝老師教師節生日快樂:D
在這邊還是很對不起老師 ...
時在花太多時間在我的身上or事情上了!!
p.s學弟比我們上一屆乖好多...
我記得我剛開學第一個禮拜五就被老師抓到台上去審問了.....

老師畢業那天一定鬆了一口氣吧.我想
有空會回去看老師-ˇ- 希望老師願意再看到我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那句話...受用無窮

匿名 提到...

貢丸銘你別假了
你明明還是很白木
可是柳丁還是一樣
沒有變
還是一樣白木
貢丸銘擬悶學校
小過就不行畢業
妳才會變乖的
不然妳就會跟我一樣
開學第2天就被記警告了
開學到現在
我已經有小過了
(孫浦)上

嘉梅老師 提到...

阿泰老師 我是嘉梅 月馨極力推薦我參觀你的班網 看過之後真的是令人"泰"為觀止,忍不住要跟你說厲害!厲害!... 你的文采我們教務處上午已經討論不少 大家都非常佩服

匿名 提到...

DD我好想回迴龍喔!!
這所學校太無聊了拉!!
(宜慈)上

匿名 提到...

我是五年1班的郭玲琍,我跟鈺萍在回來的時候,鈺萍說77比49大你們說:好不好笑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