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導師570_書法桃園市賽。不如預期~


賽前一天,紫羚老師在教室外衝我喊了一嗓子:「書法比賽,加油!」小朋友們好奇心大起,紛紛探問賽啥? 我說明之後,貼心小囡們立馬在黑板寫起祝福語,真是好笑又窩心。 





宇騫也很夠意思,在家寫了這麼一幅字請媽媽傳LINE給我。謝謝啦!


。。。奈何世事總難盡如人意,成績不好。。。但求無愧我心吧。說實話,我自覺桃園區賽後這兩個月又進步不少,賽場上更是發揮到120%,若還不能拿到好名次,一來可能是技不如人,二來……我得改變風格了。
 因為寫完後逛了賽場一圈,觀摩選手們的作品,有如下想法:要拿冠亞軍可能有難度,可成績應該不會太差,名列前茅總是有的。 然而比賽結果出來,著實大出意料嗐~~


賽場不准拍照,我PO這張賽前的習作模擬那個FU。。。





老婆說上面那種風格太賣弄了,歪來扭去、想逞能似的。我參考她的建議,再回想賽場上觀摩其他選手作品的印象,照比賽題目寫了以下這張。 
 明天書法課時,再請老師講評吧。下午去陽明山爬個山、泡泡湯、大啖牛肉麵,舒放一下~


 既然PO在班網,還是要帶點教育意義:
這次比賽最大感想是非常老套、但頗合內心寫照的6個字



【勝不驕。敗不餒】

剛寫完,步出賽場時,打了通電話給老婆曰:這次臨場發揮有120%的水準,非常滿意,如果這樣還不得名,也只能認了呵~

第二個感想是:希望明年可以示範一下【勝不驕】的風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