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導師575_教師節「驚喜」愛心大卡片


今早升旗,照例要配合演出、假裝不知道這張大卡片的存在,然後一臉驚喜。。。驚是沒有啦,喜倒是真的。這屆孩子們懂事又貼心、家長支持有共鳴,我每天上班都是笑嘻嘻的。。。結果下午竟然破功@_@

中午秩序稍差,擾得我沒休息好,情緒有點毛;下午發考卷時有小鬼音量太大、勸之無效,突然間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 嗐,立志今年不吼的「宏願」,便在教師節前兩天破功,還賠上腫痛的喉嚨,何苦來哉?


倒敘法。。。
早上此時是真的快樂,能呵護一群孩子成長、陪他們度過點點滴滴、並享受大家的真誠回饋,感覺好著呢!教師這職業好修行~


▲由班長永騏代表獻卡。昨天他在教室暗中收集卡片,我還得很知趣的裝聾作啞~





▲小朋友就是厲害。我平常都不敢開口說「我愛誰誰誰」


▲這個有趣,署名是「親愛的謝可玄   敬上」。
也是啦,對我來說、小朋友們都是「親愛的」

▲這邊又一張「愛您」。有意思的是欣望與姿穎平時較文靜,沒料到文字裡的感情如此濃烈。也因這個反差,讓我更加感恩~

▲謝謝你喜歡陳正泰老師。陳正泰老師也喜歡大家~



隔日,孩子們陸續送的卡片,一併存放於此。









沒有留言: